当前位置:街镇 > 观胜镇 > 工作情况
【应急特辑】守护平安春节 欢度祥和新年
日期:2023-01-28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积极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春节期间全镇安全生产形势稳定,确保辖区群众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春节。自1月以来,观胜镇应急办开展2023年春节前安全生产综合检查和相关安全宣传,聚焦道路交通、消防燃气、烟花爆竹、危化品等重点领域全面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

综合检查有力度。截至目前,我镇共开展道路交通联合执法和驻站执法9次;检查辖区有关餐馆燃气安全6家;加强烟花爆竹“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力度,检查副食店和烟花爆竹专营店15家;排查加油站消防安全1家;水上交通船只检查3艘。

宣传行动有广度。悬挂烟花爆竹、消防安全宣传以及春运道路交通安全横幅20余条,张贴消防、春运、烟花爆竹安全宣传海报80余张,印发各类安全宣传单2000余张,利用广播和公众号等方式宣传春节期间各类安全注意事项。

      春节期间,观胜镇将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持续保持打击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的高压态势,扎实开展春节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和重大安全风险防范工作,严格把好春节安全关,维护安全生产秩序,为人民群众欢度春节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