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镇 > 观胜镇 > 工作情况
开学季! 安全系!
日期:2023-02-09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2月6日,观胜镇党委书记朱希带队,组织镇应急办、民政社事办、平安办、综合执法办、市场监管所、派出所等部门开展春季开学校园安全大检查行动,进一步确保学生春季开学安全。

此次检查重点对学校设施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和交通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专项检查,深入学校门卫室、食堂、教学楼、运动场等重要场所,对校园安全管理制度建设、校园安保与治安防范、食堂卫生、校车管理、消防设施设备、应急预案等进行了细致的检查。

此次行动对辖区内的6所小学(村小)、2所幼儿园开展了全面检查,发放相关安全资料600余份。同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镇党委书记朱希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相关学校立即进行整改,确保措施落到实处,为校园安全稳定打下基础。

下一步,观胜镇将以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校园安全事故为重点,通过各相关单位形成常态化联动机制,从严从细抓好校园安全,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以实际行动和成效保障学生安全。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