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镇 > 观胜镇 > 工作情况
绷紧“安全弦” 护航全国“两会”
日期:2023-03-09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为切实做好全镇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全镇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近日,观胜镇召开了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会,对我镇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了分析和部署,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全镇安全生产总体形势持续稳定。

 会后,相关行业领域分管领导带队到辖区内进行安全检查。检查组先后对工贸行业、烟花爆竹、加油站、燃气领域、人员密集场所(卫生院)、道路交通等重点领域进行安全检查。对企业安全责任落实、消防器材配备、安全隐患治理等情况进行查看。此次,共检查工贸企业1家、烟花爆竹销售点5处、加油站1家、餐馆5家、卫生院1所,开展道路交通驻站执法5小时。

 全国“两会”期间,观胜镇将始终绷紧安全生产弦,齐抓共管、共同努力,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推动观胜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