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镇 > 观胜镇 > 工作情况
荣昌2023年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
日期:2023-11-10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卢红调研荣昌民营经济工作并出席大会。市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第十二组组长张学锋,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洪斌出席。区委书记高洪波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万容主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成军、区政协主席赵天智、区委副书记龚建海等出席。民营企业家游洪涛、刘尚佺、邓兴智、杨建波、陈开恩、渠浩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并发言。

  卢红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她指出,近年来,荣昌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通过打造“123456”营商环境品牌,出台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政策体系,建立完善民营企业服务机制,营造关心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浓厚氛围,取得了明显成效。在已有成绩的基础上,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的系列重要论述,深刻认识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民营经济发展形势,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信心和决心,加快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卢红强调,要聚焦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在稳进增效、除险清患、改革求变、惠民有感上下功夫求实效,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要加强和改进党对民营经济工作的领导,健全领导工作机制,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造氛围、强保障。希望广大企业家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争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荣昌区工商联要积极培育和发展特色商会组织,努力建设政治坚定、服务高效、团结奋进、充满活力的民营经济人士之家。

  高洪波指出,加快打造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区,荣昌民营经济未来可期可盼。我们要全面加强党对民营经济工作的领导,持续叫响做亮“123456”营商环境品牌,大抓现代产业体系、招商引资、科技创新,持续推动民营企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转型,促进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弘扬企业家精神,当好荣昌的主人家、最佳合伙人,为现代化新荣昌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与会民营企业家代表在发言中,详述企业发展壮大的生动故事,盛赞我区营造的“123456”营商环境,均表示在荣昌投资兴业的信心十足、决心坚定。

  大会宣读表彰文件,为获得“荣昌区民营企业50强”“成长型企业”“贡献突出民营企业家”“返乡入乡创业明星企业”“返乡入乡创业明星”殊荣的企业或个人代表授牌颁奖。

  市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第十二组、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其他在家市管领导,以及四川自贡、泸州、遂宁等11个市(县)工商联,重庆市主城都市区21区和丰都县工商联,区级各部门、各镇街、各人民团体、在荣市级部门直属机构、区属国有重点企业、在荣金融机构、在荣公共能源保障部门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