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镇 > 观胜镇 > 工作情况
学雷锋丨植新绿,启新篇——观胜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日期:2024-03-13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春和景明,万物萌动,又是一年植树好时节。3月7日上午,观胜镇组织人大代表、机关干部、村社区干部、志愿者等30余人,前往睡佛社区3社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增添一片新绿,为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贡献一份力量。

       大家精神昂扬、干劲十足,有的踩锹挖坑、有的扶苗栽树、有的浇水培土,相互配合,通力合作。植树现场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以及劳动的欢声笑语,呈现出一派如火如荼的劳动景象

        经过一番辛勤劳动之后,300余株金丝楠木、枫香等树苗全部“安家落户”,原本的空地上,植下了一片片的新绿,一棵棵树苗错落有致,迎风挺立,生机勃勃。

        此次活动,既培养了大家的生态文明理念,营造了植绿、爱绿、护绿的良好氛围,也进一步弘扬学雷锋志愿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