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镇 > 河包镇 > 工作情况
河包镇:开展“文化进万家”宣传巡演活动
日期:2020-06-18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6月11日傍晚,在河包镇雷抬社区开展了“文化进万家”宣传巡演活动。表演现场,雷抬社区党组织书记作了开场讲话,向村民宣传了农村危房拆除、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脱贫攻坚相关政策,并就如何实现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做了谋划,鼓舞带动群众共同努力,奔向幸福。

这次演出活动,还表演了歌舞、相声、小品等形式多样的节目,受到了现场80余名观众的喝彩。



河包镇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文化进万家”以喜闻乐见的形式服务群众,深受广大百姓喜爱,通过这种活动形式,一方面进一步坚定了文化自信,另一方面也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不断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