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镇 > 河包镇 > 工作情况
河包镇三举措助力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日期:2020-12-10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一是认真组建宣讲队伍。精心遴选素质好、理论水平高、宣讲能力强的机关干部为主干的宣讲队伍,负责统筹安排协调。挑选村社致富能手、乡贤、党员等组建12支宣讲队伍,宣讲团约计50余人。辖区内的学校、医院、企业等以各自为基准,分别成立宣讲团。累计宣讲团人数100余人。

二是线上线下聚力宣传。智慧路灯循环播放,政务平台实时推送,开展集中学习4次,小院讲堂活动13次,张贴横幅20副,LED滚动播放标语200条,发放宣传册300本,网络链接转发1000次,抖音转播2000余条,宣传活动直接受众达1万余人。

三是内容朴实接地气。宣讲团从身边小事讲起,宣讲十三五时期农村取得的变化,群众现场谈感受,现场群众参与达200余人。畅谈十四五规划,采访群众100余人,收集群众建议80余条,群众对进一步完善路、物流等基础设施和因地制宜发展集体经济推进乡村振兴充满了期待,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自信心,让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行。

(河包镇  江符春)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