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镇 > 河包镇 > 工作情况
河包镇为新任村(社区)干部打好防腐“预防针”、戴上纪律“紧箍咒”
日期:2021-03-19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河包镇为新任村(社区)干部打好防腐“预防针”、戴上纪律“紧箍咒”


根据基层党组织换届统一安排部署,为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领头雁”作用,打造一支勤政廉政、忠诚担当、群众信任的干部队伍,河包镇对新当选的12名新任村(社区)支部书记、副书记第一时间开展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镇纪委书记要求:新当选的干部要珍惜党员的信任、组织的厚爱,干好工作,不辱使命,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在工作中:一是要学习提升素质;二是要为民务实工作;三要尽责做好表率;四要守纪廉洁从政,做到“干净、忠诚、担当”,以优异工作成绩回报组织和群众的期盼。

镇党委书记强调:一要讲政治,提高“政治三力”;二要讲学习,解决“本领恐慌”;三要讲团结,提高班子战斗力;四要讲规矩,确保高效履责;五要讲转型,改变工作作风;六要讲胸怀,对群众做耐心细致的工作;七要讲发展,打造乡村振兴亮点;八要讲担当,发扬“三牛”精神;九要讲作风,提升形象;十要讲廉洁,筑牢底线。


报送单位:河包镇纪委                          审核领导:周林

报送人员:易静                                 联系电话:18983825811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