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镇 > 河包镇 > 工作情况
镇人大走访慰问镇优秀人大代表
日期:2021-08-27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8月18日,河包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开展走访慰问优秀人大代表活动,送上慰问金并听取代表们对人大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此次慰问活动由人大主席张杰菊带队慰问,将走访全镇6个村(社区)的7位优秀人大代表,涉及村干部、农民等各行各业。

每到一,镇人大主席张杰菊都与代表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履职情况,听取代表对镇人大和“双亮双做”工作的意见建议,感谢代表们为助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硬、两战赢”所作出的积极贡献。

在经堂村座谈会上,围绕着市级乡村旅游建设、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等,人大代表们积极建言献策。在大家发言后,镇人大主席张杰菊对我镇人大代表密切联系人民群众、推进党委政府各项工作落实、参政议政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肯定。她希望镇人大代表在乡村振兴新征程中,进一步增强“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责任意识,继续发挥好参谋助手、模范带头和桥梁纽带作用,在高水平打造“全国网红打卡小镇”“中国粉条特色小镇”中展现人大代表风采、贡献人大代表力量。

镇人大代表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来自人民、根植人民的优势,积极履行代表职责,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人大各项工作中,不负人民的重托。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