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镇 > 河包镇 > 工作情况
【新时代文明实践】河包镇开展“情暖夕阳 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2-01-14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弘扬尊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发挥志愿服务精神,切实加强对乡村留守老人的关心关爱。1月11日下午,河包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司法所开展“情暖夕阳 关爱老人”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法律咨询,免费理发,科普知识,宣传政策等形式进行。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耐心地向老人们演示操作使用智能手机,并普及了有关家庭教育、民法典等相关的法律知识,鼓励老年人学法、用法, 还宣讲了燃气安全、疫情防控,“七步洗手法”、免疫健康等知识。本次活动共有7名志愿者参与,受益群众达30余人。

据悉,在传统春节来临之际,河包镇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社会实践活动,持续开展“情暖夕阳关爱老人”系列活动,聚焦医疗健康、环境卫生、民生服务、心理康复等,密切老人所思所想,关切老人所需所盼,用心用情传递党委政府浓浓的关怀,为隆隆冬日增暖添色。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