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镇 > 荣隆镇 > 工作情况
【荣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开展“干干净净迎小康”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活动
日期:2020-06-25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6月24日上午10点,荣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镇党员干部、志愿者及周边群众在先锋村开展“干干净净迎小康”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活动,共计3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分工协作,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他们利用扫帚、锄头、铲、垃圾车等清洁工具,清理杂草、捡拾垃圾、清除牛皮癣,齐心协力开展清理活动,整个劳动场面热火朝天。经过近一个多小时的“奋战”,周边的杂草、垃圾、牛皮癣等都清理得干干净净,人居环境卫生得到了明显的改善,露出了新的“容颜”。

此次“干干净净迎小康”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活动,既美化了周边环境卫生,也增强了居民的环境保护意识,为广大居民营造了一个整洁的人居环境。

“今后将更多地参与人居环境整治活动,为营造良好的人居环境、构建和谐美丽的家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先锋村志愿者廖敏说道。(通讯员 罗双琪)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