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镇 > 荣隆镇 > 工作情况
荣隆镇: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日期:2020-06-25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6月24日上午9点,荣隆镇组织应急办全体工作人员、志愿者在三圣农贸市场开展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宣传点、悬挂宣传横幅、粘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来往的群众宣传安全生产知识。众多群众也纷纷主动前来学习了解,工作人员在发放宣传资料的同时,也告知广大群众注意用火用电安全、不乘坐三无车辆等安全小知识。整个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

    据悉,在整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中,镇应急办不仅通过小喇叭宣传、发传单等既有声势又有实效的宣传方式,也依托院坝会、小院讲堂、值夜走访等多种形式走村入户开展安全知识宣传。下一步,荣隆镇将常态化开展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及宣传工作,进一步增强群众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努力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通讯员 罗双琪 刘婧怡)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