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镇 > 荣隆镇 > 工作情况
七一红色之旅:吕玉久纪念馆迎来参观高峰
日期:2020-07-01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为庆祝党的生日,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加强党的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思想建设,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岗位立功的热情,各地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区党组织纷纷在“七一”前后组织党员干部到吕玉久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71日上午,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英的带领下,区人大(机关)20余名党员冒雨来到吕玉久纪念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学习吕玉久的英雄事迹,并重温了入党誓词,接受革命精神的洗礼。

同日,全市村级集体经济组织负责人培训示范班115名的学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庄重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回溯精神的根脉,感受涌动的初心,激发前行的动力。区税务局的20余名党员也前来参观学习,重温英雄故事,追寻英雄脚步。

此外,“七一”前夕,区教委、潼南区委党校等各地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也前来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了解革命历史,坚定理想信念。

    据悉,吕玉久纪念馆自2019年10月25日开馆以来,已接待参观团队89批次,累计2000余人次,成为集弘扬革命优良传统、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教育的重要基地、青少年入少入团宣誓、主题班课的教育之地、党员党性教育的基地、入党宣誓或开展主题党日的场地。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