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镇 > 荣隆镇 > 工作情况
荣隆镇人大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0-07-01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7月1日,荣隆镇人大主席黄河锡到玉久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玉久村党员叶昌玉、朱海庭家中,黄河锡坐下来与他们亲切拉起了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遇到的实际困难。区人大代表、镇人大主席黄河锡得知朱海庭本人身体状况不佳,患有支气管炎、前列腺炎、心脏下垂,经常住院,花销大,家里生活比较困难,便鼓励他要坚定信心、保重身体、乐观生活,相信生活一定会越过越好。同时,还叮嘱随行镇、村干部要更加关注关心生活困难党员,用好各项政策,积极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93岁的叶昌玉1955年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担任油菜村民委员会主任。任职15年来任劳任怨,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始终把老百姓的事放在心上,与邻里相处和睦,诚信友善,树立了良好家风,获得老百姓的认可和尊重。黄河锡对她履职尽责、务实为民的事迹给予高度评价,祝愿她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走访慰问活动是人大代表践行“六个一”,做好“五个表率”表现形式之一,对于深化代表“双亮双做”活动,密切联系群众有着重要的意义。下一步,荣隆镇人大将结合“十指连心”工程,开展人大代表定期走访、慰问活动,用心用情关心关爱群众,特别是困难群众,用实际行动为他们办好事、做实事、解难题。(通讯员张静)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