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镇 > 荣隆镇 > 工作情况
荣隆镇:就业帮扶 真情相助
日期:2020-07-03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7月3日上午9:30,荣隆镇扶贫助困专场招聘会在镇大会议室举行,邀请了重庆尚上服饰有限公司和重庆弘耀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两家用工单位,300余个工作岗位送到贫困户(脱贫户)家门口,共计80余人参加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公司负责人重点就公司基本情况、岗位招聘基本要求、工资待遇、社会福利等做了详细介绍,同时为应聘人员提供就业咨询、职业培训咨询、劳动维权咨询等公共就业服务,并现场解答应聘者对用工过程中提出的各种问题。据统计,现场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的约40人,为求职者免费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


此次招聘会以“就业帮扶真情相助”为主题,主要是针对贫困户(脱贫户)中大多文化程度不高、技能偏低等实际情况,多渠道帮助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尽快就业、达到精准脱贫。

以前在外打工,现在回到家乡,就想找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正好碰到这次招聘会,特别感谢政府给我们提供这么多就业岗位,离家又近,还能照顾家庭,增加家庭收入,改善生活水平。高田村脱贫户兰蓬英说。

(通讯员  罗双琪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