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镇 > 荣隆镇 > 工作情况
荣隆镇:扎实做好防汛工作
日期:2020-07-16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为确保安全度汛,荣隆镇立足于“防”,突出于“早”,着眼于“细”,致力于“实”,多措并举扎实做好今年防汛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落实防汛责任。成立荣隆镇防汛抗旱工作领导小组,落实安全责任。二是完善防洪预案,增强保障能力。编制和修订了两座小(二)型水库的防汛应急预案和汛期调度运用计划,同时对各防汛通信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检查、检测、维修三是镇专职预警信息员及时向基层预警信息员转发预警信息,并通过村村通向辖区村民广泛宣传。同时各村社区组织专门人员,对域内河道进行全面、细致、深入的大检查,开展圩堤清障、沟渠清淤,消除安全隐患。据统计全镇共开展汛前检查10次,清理溢洪道2处,汛期每个水库每月检查一次。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