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镇 > 荣隆镇 > 工作情况
荣隆镇机关召开迎"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日期:2020-07-31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7月30日荣隆镇机关召开2020年“八·”建军节座谈会,机关在职及离退休退役军人约40余人欢聚一堂,畅叙军民鱼水情深,共谋荣隆发展大计。

座谈会围绕“忆初心、话使命、展未来”这个主题,在讲述革命故事中拉开序幕,镇相关负责人还向参会的退役军人们讲述了“八一”建军节的由来,传达党和政府关于退役军人的最新政策,详细了解了退役军人的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并向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畅所欲言,饱含深情地回顾充实、艰辛而又无怨无悔的军旅生涯,畅谈退伍不褪色、坚守初心的军人情怀。退役军人祝宗元在回忆自己的军旅生涯后表示“退役军人要始终保持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与热爱,继续发扬军队优良传统,时刻保持军人本色,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为家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荣隆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今后将继续畅听退役军人心声,为退役军人提供贴心服务、搭建良好地沟通交流平台,也希望广大退役军人为服务站的建设以及辖区的发展献良策。”(通讯员张铭兰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