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镇 > 荣隆镇 > 工作情况
荣隆镇召开2020年企业家座谈会
日期:2020-09-30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9月27日上午,荣隆镇召开2020年企业家座谈会,辖区内民营企业银行、供电所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共计60余人汇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共谋惠企良策。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安佑饲料、秋叶机械、东民陶器厂等10余名企业代表先后发言,就企业运营情况、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如何加快企业发展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并就该镇经济社会发展、银企对接合作和党委、政府如何更好地服务民营企业等相关工作和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荣隆镇各相关部门负责人边听边记边同企业家交流,分析新时代民营企业未来发展趋势,及时回应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并对贷款、用电、用工等惠企政策进行了宣传解读。

此外,为解决企业信息不对称的问题,加大对企业的支持力度,该镇将每季度召开一次企业家座谈会,同时还将建立由党委班子成员一对一联系企业制度,对于企业提出的问题,做到每周一回复,直至办结为止。

荣隆镇主要负责人表示,对于镇党委、政府职责范围的事务,荣隆镇将义不容辞的为企业提供帮助和支持,并将积极与相关部门联系沟通,全力解决企业的问题,让企业更好的享受政策红利。同时,希望企业家们顺应时代趋势,做好战略规划,把好产品方向关、质量关,强化企业管理,加强业内交流合作,重视安全环保,担当企业责任。(通讯员张铭兰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