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镇 > 荣隆镇 > 工作情况
荣隆镇:趣味运动会喜迎“双节”
日期:2020-09-30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跑快点儿,跑快点儿……”9月29日上午,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在荣隆镇玉久广场举行,新民社区80余位居民汇聚在此,喜迎中秋、国庆双节。

活动现场,加油声、助威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参与群众分为5支队伍,争相角逐,滚铁环笑料连连、托球接力跑小心翼翼、铁筷夹弹珠专心致志、滚球接力齐心合力,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开心、明媚的笑容。两个多小时的比赛既充满了挑战性,又欢乐有趣,活动最后,评选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1个及最佳组织奖1个。

“最近天气不怎么好,没怎么出门活动,今天社区举办趣味运动会,让大家走出家门聚聚,运动一下,特别高兴,希望以后社区多举办这样的活动!”居民王心兰笑着说。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举办,不仅和谐了邻里关系,更让大家体验了充满生机和活力的社区生活,增强了喜迎中秋、国庆的氛围,进一步促进了社区的和谐稳定发展。(通讯员 张铭兰)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