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镇 > 荣隆镇 > 工作情况
荣隆镇干部群众齐上阵深入开展 垃圾分类“敲门行动”
日期:2020-10-13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为进一步树立绿色环保理念,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发动参与分类活动,连日来,荣隆镇组织辖区80余名党员干部、垃圾分类指导员、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在玉久村、黄坪村分类示范点集中开展“敲门行动”,宣传垃圾分类小知识,发放家用分类垃圾桶。

活动中,志愿者们采取入户遍访宣传的形式,向每一户派发《荣昌区生活垃圾分类操作指导》宣传手册、告知书、承诺书、家用分类垃圾桶,并向群众讲解生活垃圾的4种类别,分类方式以及鼓励政策等,引导居民群众从身心健康、环境卫生的角度,科学处理生活垃圾,杜绝乱扔放行为,保持生活环境干净整洁。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签订承诺书1200份、收集意见建议30余条。有效推动了垃圾分类的实施,增强群众的垃圾分类意识,真正做到了垃圾分类齐参与,绿色环保入人心。(通讯员 黄莆)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