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镇 > 荣隆镇 > 工作情况
荣隆镇:垃圾分类新时尚,小院讲堂宣讲忙
日期:2020-10-23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垃圾分一分,环境美十分......10月21日,30余名村民们围坐在荣隆镇玉久村小院讲堂,认真倾听垃圾分类知识宣讲。

现场,荣隆镇人大主席黄河锡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村民们讲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以及生活垃圾如何分类、分类后如何投放等相关知识强调垃圾分类虽是日常生活中的一件“小事”,但我们必须人人参与做好这个“关键小事”。大家纷纷表示对垃圾分类工作的支持和理解,并就如何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发表了自己的想法,主动提出建议。

此外,为进一步提高居民群众对生活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和正确投放率,深入推广垃圾分类宣传,改善居民的生活环境。连日来,荣隆镇通过“两群一号”、村村通广播、小院讲堂、垃圾分类“敲门行动”等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强化宣传效果,带动辖区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通讯员张铭兰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