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镇 > 荣隆镇 > 工作情况
荣隆镇召开“我们的节日·重阳节”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日期:2020-10-27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23日,荣隆镇组织召开“我们的节日·重阳节”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邀请离退休老干部们“回家”欢聚一堂,共话重阳全体在家党政领导、退休老干部等80人参加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镇党委书记严勋奇首先代表镇党委政府向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并感谢他们一直以来深怀着对荣隆镇的热爱,始终关心支持荣隆镇的各项事业发展。随后,通报了今年以来全镇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今后的发展思路,老干部们纷纷畅所欲言,对荣隆的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

今年因为疫情原因,虽然活动开展少,但镇党委政府一直不忘关心我们退休老同志的身体健康坚持在有限条件下充分照顾了老同志的感情需要。退休干部刘志荣表示。

会议最后,荣隆镇主要负责人表示,镇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做好老干部工作,希望广大退休干部要保重身体、放好心态,继续发挥优势,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荣隆镇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切实增强了老同志们的归属感和荣誉感,激发了老同志们爱党爱国的政治情怀,大家纷纷表示退休不退志,将继续发挥余热,关注荣隆发展,支持荣隆工作,为荣隆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做出新贡献。(通讯员  黄莆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