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镇 > 荣隆镇 > 工作情况
荣隆镇组织观看电影《秀美人生》
日期:2020-12-29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播脱贫攻坚先进事迹,积极营造见贤思齐、争当先进良好氛围,凝聚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强大合力。根据重庆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收看电影<秀美人生>的通知》要求,荣隆镇于12月26日组织机关干部及村社干部50余人集体观看了电影《秀美人生》,激荡青春理想、感悟榜样力量。观影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该片是一部传播正能量的励志电影,也是开展学生教育的生动教材。基层干部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用青春诠释党员、机关干部的初心和使命,以奋力拼搏的姿态助力乡村振兴。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