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镇 > 荣隆镇 > 工作情况
荣隆镇举办2021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现场招聘会
日期:2021-01-15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1月14日上午9点,2021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现场招聘会在荣隆镇玉久广场举行,28家企业在这里摆摊设点,招贤纳士。

天气虽然寒冷,却挡不住大家求职的热情,一大早,收到消息的求职者们便成群结队的涌入广场和企业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企业工作人员也耐心地为他们答疑解惑,现场热闹非凡。

“看了好几家,待遇都不错,要求也不高,适合我们这些文化程度不高的人。”许定美是荣隆镇沙坝子村人,走进会场没多久,她手上就积累了一叠各企业的招聘材料。

“受疫情影响,娃儿他们在外头也不好干,我先拿点资料回去给他们看一下,这里企业有这么多,而且薪资待遇也还可以,在屋头上班还能照顾我们老两口......”荣隆镇先锋村村民张大水表示。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由区人力社保局和荣隆镇联合组织开展,重庆尚诚服饰集团、重庆瑜瀚科技有限公司等28家企业共提供就业岗位2846个,涉及机械、服饰、医疗等多个行业,吸引返乡农民工等500余人到现场求职,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100余名求职者与企业达成了初步意向。

    招聘会后,荣隆镇还将加大力度,继续拓展就业服务的多样性,开展政策宣传、春风行动等系列招聘服务活动,为企业及求职者双方送岗位、送政策、送服务、送温暖,搭建好平台,促进就业服务工作的开展。(通讯员 张铭兰)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