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镇 > 荣隆镇 > 工作情况
荣隆镇开展“贺新春、送祝福”义务写春联活动
日期:2021-01-22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1月21日上午,荣昌区文化馆、区书法协会在荣隆镇玉久广场举行义务写春联活动,为当地老百姓带来新年好礼,送上新春祝福。

活动当天,来自区书法协会的9名书法家认真专注,将一幅幅写满祝福的春联赠送给现场老百姓,把一个个福字送到千家万户,活动现场,老百姓井然有序的排队领春联,喜上眉梢的神情即使戴上口罩也遮不住。

同时,区图书馆也为当地老百姓送来一场文化盛宴,现场展示了以“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为主体的中小学生体育绘画比赛作品、预防新型冠状病毒宣传展板和倡导全民阅读的流动图书,让现场老百姓感受绘画的魅力,体会运动的精神,学习新型冠状病毒预防知识。

据悉,此次活动持续了近3个小时,现场为老百姓书写春联、福400余幅,送出新年日历200余张,现场洋溢着浓浓的墨香,也充满了喜庆的春节文化氛围。(通讯员刘婷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