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镇 > 荣隆镇 > 工作情况
荣隆镇:关爱残疾人 慰问暖人心
日期:2021-02-02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1月29日,荣隆镇组织志愿到残疾居民马仁良家里帮助打扫卫生、整理房间,提前为送去春节的祝福和关心。   

“这一年来没少麻烦你们,每次来都帮我打扫卫生,送日用品,其实,你们只要常来,陪聊聊天,我就非常开心了。马仁良是一名肢体二级的残疾人,儿子长年在外打工,少有回家由于行动不便,平时家里很少整理,见志愿者们的到来特别开心,感动的说道。

玻璃、地面、桌面、床铺......志愿者们一个角落也不放过,经过1个多小时的努力,家里被收拾得整整齐齐,焕然一新。志愿者们告诉马叔叔有什么困难随时打电话,一定会随叫随到。 

据了解,值此新春到来之际,荣隆镇组织人大代表、志愿者等对辖区60户残疾人家庭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与他们拉家常,关心生活起居和温饱冷暖,并送上米、油、棉被、洗衣液等慰问品,鼓励他们自强不息、乐观生活。(通讯员张铭兰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