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镇 > 荣隆镇 > 工作情况
荣隆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助推生态文明建设
日期:2021-02-24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春风和煦,沃野新绿,植树添绿正当时。2月24日上午,荣隆镇2021年义务植树活动在黄坪村贺花椒家庭农场开展83名身穿红马甲的青年志愿者干劲十足,将满腔热情种进小小的花椒苗里。

9点30分,志愿者们准时到达现场,在领取了树苗和工具,分配好任务之后,由农场专业技术人士为志愿者们开展花椒种植培训,随后两三人一组或五六人搭档,挥锹铲土、填入树坑、堆起围堰,合力植下棵棵树苗以行动为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和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经过两个多小时协作奋战,原本光秃秃的土地上,800余棵新植的花椒树苗迎风挺立,枝头仿佛立刻就要吐出绿芽焕发出生命的光彩

参与植树活动的志愿者纷纷表示,每年一次的义务植树活动,不仅提升了大家对生态文明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更为新一年乡村振兴工作开好了头、铆足了劲。

下一步,荣隆镇将继续加大植树造林力度,坚持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用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荣隆植绿添彩。(通讯员张铭兰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