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镇 > 荣隆镇 > 工作情况
荣隆镇:积极打造三奇湖优质粮油产业园荣隆片
日期:2021-02-26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2月24日,区农业农村委产业发展规划科科长黄开碧带领西南大学教授一行人到葛桥社区、柏香村等村(社区)实地查看荣昌区三奇湖优质粮油产业园建设情况,了解粮油产业发展现状、围绕补齐补强基本农田水利设施短板抓项目申报、摸清农业社会化服务水平底数、掌握粮食种植成本实情、因地制宜规划高标准农田建设,助推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荣昌区三奇湖优质粮油产业园涉及区域包括河包镇、仁义镇、古昌镇3个镇全域及荣隆镇葛桥社区、培爵村、柏香村3个村(社区)。届时拟在我镇培爵村实施2000亩优质粮油基地建设项目,在葛桥社区实施1000亩土地宜机化改造项目与500吨秸秆综合利用项目,在培爵村、葛桥社区、柏香村连片实施15000亩水稻病虫害统防统治、1000亩机播机插等社会化服务项目。

荣隆镇作为重要组成部分,接下来将积极融入三奇湖优质粮油产业园发展规划建设,踏好建设优质粮油产业园稳步前行的“节奏点”,着力推动三奇湖优质粮油产业园荣隆片建设,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通讯员 郭荣芬)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