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镇 > 荣隆镇 > 工作情况
履职宣誓 荣隆镇新任村社书记牢记使命
日期:2021-04-07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为做好荣隆镇村(社区)党组织换届“后半篇”文章,强化履职担当,牢记初心使命,展现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成员的新面貌,3月24日,荣隆镇组织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成员开展就职宣誓、履职承诺行动。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全体村(社区)党组织成员,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玉久村党总支书记刘志英说:“每次重温入党誓词我都觉得心潮澎湃、信心倍增。我始终牢记我是一名共产党员,要为党的事业尽心尽力、发光发热。”

一句句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掷地有声、振奋人心,在场所有村(社区)党组织成员重新列队,进行履职宣誓:“我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服从上级党组织的领导……团结带领群众发展经济,为荣隆镇乡村振兴贡献力量,决不辜负党和群众的信任和期望。”

简单而庄重的集中宣誓,是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成员履职尽责的庄严承诺,让新一届村社干部更加清楚肩上的责任和使命。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成员一致表示,这是履行岗位使命的承诺,更是承载着组织、社员群众的期待和重托,我们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岗位,拼搏实干,团结带领党员、群众在“十四五”开局之年为荣隆镇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