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镇 > 荣隆镇 > 工作情况
荣隆镇:渝少年学党史 做合格接班人
日期:2021-04-13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49日下午,荣昌团区委志愿者服务队联合荣隆镇志愿者在吕玉久纪念馆开展了“渝少年学党史,做合格接班人”活动,集合了荣隆镇中心小学、荣隆镇油菜小学学生20余名参加,整个活动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小朋友们参与度高,获得感强。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抓好青少年学习教育,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为让青少年们从小立志向、有梦想、热爱党,开展此次“渝少年学党史,做合格接班人”活动,并通过讲革命故事、猜革命伟人、介绍伟人生平事迹、邀请小朋友谈梦想、共唱《少年强则中国强》歌曲等多方面互动为青少年们种下革命英雄主义精神的“种子”,也让青少年们重新认识了邓小平、周恩来、毛泽东等伟人,重温了国际主义战士吕玉久的英雄故事。

在谈梦想时有小朋友说到“我要做像雷锋那样的人,学习他无私奉献的精神,长大后为国家做贡献。”顿时场上响起重重掌声。

通过党史学习,能够引导同学们系好人生的第一颗扣子,树立舍小我为大我的大无畏精神,让同学们在学习的道路上能积极向上,永攀高峰。”荣隆镇油菜小学杨老师说。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