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镇 > 荣隆镇 > 工作情况
荣隆镇人大主席团为民办实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做实
日期:2021-06-08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近日,荣隆镇人大主席团组织5名人大代表走村入户收集民情民意,了解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

代表们首先来到了玉久村村民唐道珍的家中,了解唐道珍家庭目前的居住环境及住房修建进度,并详细询问了该村民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今年5月初,受大风大雨天气影响,部分农户的住房出现了安全隐患,为确保辖区群众住房安全,我镇组织镇、村、社干部对辖区农房开展全覆盖排查,并进行安全鉴定。经过排查鉴定,包括唐道珍在内的3户村民住房需要重建,7户村民住房需要加固维修。区人大代表闫火艳、伍科润了解到此情况,主动为玉久村困难群众唐道珍捐款15000元,帮助其重建住房,改善居住环境。

据悉,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荣隆镇人大主席团努力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组织人大代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领会“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深刻涵义,积极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做实。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