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镇 > 荣隆镇 > 工作情况
荣隆镇世纪景联超市捐赠物资驰援抗疫一线
日期:2022-11-29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疫情无情人有情,爱心汇聚暖人心。在全区上下齐心协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各界爱心企业踊跃捐赠抗疫物资,用实际行动彰显企业担当。

11月21日下午,世纪景联超市为荣隆镇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捐赠了一批抗疫物资,包括70件八宝粥、70件矿泉水,价值约6000元。

世纪景联超市负责人表示,“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每天看到抗疫工作者在一线不分昼夜辛苦工作,希望为打赢疫情歼灭战贡献一份绵薄之力。”爱心企业的捐赠,不仅补充了抗疫物资,也注入了抗疫力量,进一步增强了抗疫战士们实现社会面尽快清零的信心和决心。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