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镇 > 荣隆镇 > 工作情况
荣隆镇商会:慰问走访抗疫一线 爱心捐赠暖人心
日期:2022-11-29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荣隆镇的疫情防控工作牵动着荣隆镇商会的心。11月26日下午,荣隆镇商会向荣隆镇人民政府捐赠价值5000余元的抗疫物资,其中N95防护口罩1200个、医用防护服25件、一次性医用隔离衣50件、医用隔离面罩50个、一次性使用灭菌橡胶外科手套50副、手电筒10个。

荣隆镇商会常务副会长郭祖刚一行人先后来到荣昌西高速路口、荣隆镇各村(社区)办公室及乡镇交界卡点,看望慰问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商会捐赠的医疗物资,感谢他们无怨无悔、不辞劳苦、忘我工作,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的最前线,守护全镇人民的生命健康。

企业有担当,商会有力量。荣隆镇商会自2020年成立以来,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紧密联系企业和政府,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关注社会民生,传递人文关怀。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