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街镇 > 荣隆镇 > 工作情况
盘龙片区携手隆昌市石碾镇联合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日期:2023-04-27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龙片区携手隆昌市石碾镇联合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近日,盘龙片区携手隆昌市石碾镇在荣隆镇组织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进一步巩固深化川渝党员教育培育协作机制,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荣隆镇、龙集镇、盘龙镇、远觉镇、仁义镇和隆昌市石碾镇的3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了视频学习、讲师授课、集中培训、实践学习等多种学习方式进行教学。为保证培训质量,邀请到区委党校讲师专题讲授党的基本理论等知识,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认识,端正入党动机,提升政治素质。此外,组织隆昌市石碾镇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吕玉久纪念馆以及重庆市玉米制种基地进行参观学习,让学员现场感悟英雄故事,了解荣隆镇玉米制种产业发展情况,探寻川渝毗邻地区农业农村领域合作共建新路径。

下一步,荣隆镇将与川渝毗邻镇街深入开展党建联建活动,找准合作契点,着力打造党建特色示范项目,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表率作用,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