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荣昌 > 投资荣昌 > 招商项目
高洪波主持召开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招商引资领导小组会时强调 抓好十大专项攻坚行动 确保高质高效完成任务 万容作工作部署 唐成军出席
日期:2022-10-21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10月20日,我区召开2022年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招商引资领导小组会。区委书记高洪波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聚力抓好年底收官十大专项攻坚行动,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区委副书记、区长万容作工作部署。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成军,区委副书记龚建海,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有关负责同志,区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出席。

  会议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与会区领导围绕抓工业、强招商、优服务、促消费等发言。

  高洪波在讲话中指出,今年前三季度,全区上下积极应对防疫、抗旱、迎峰度夏、森林防火等多重考验,全区经济运行总体平稳,主要指标保持在合理区间,呈现出“稳”“优”“进”“新”“好”的特点。成绩值得肯定,但也存在差距和不足,需要我们全面客观辩证看待当前经济形势,以更加务实的举措,稳住经济大盘、推动高质量发展。

  高洪波强调,进入四季度,要集中精力抓好年底收官十大专项攻坚行动。一是抓好“工业产业”,加强工业运行调度,精准发力助企纾困。二是抓好“重点项目”,千方百计抓项目、稳投资。三是抓好“促进消费”,不断提振消费信心、挖掘消费潜力。四是抓好“招商引资”,聚焦打造“1+3+1”现代工业集群,招大引强、补链强链。五是抓好“农业产业”,牢牢稳住农业基本盘。六是抓好“财税金融”,用好用足地方政府专项债券,激发投融资活力,保持财政税收平稳运行。七是抓好“改革创新”,持续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等工作。八是抓好“升规升限”,不断培育壮大市场主体。九是抓好“生态环保”,牢牢守住绿色发展底线。十是抓好“强化保障”,以强有力的要素保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同时,要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重大活动筹备等工作基础上,科学谋划明年工作,确保迈出新步伐、见到新气象。

  万容指出,当前处于收官冲刺关键阶段,必须对照目标、精准施策,努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狠抓产业发展、有效投资、招商引资、科技创新、消费升级、深化改革、运行调度、民生改善、风险防范等工作,奋力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

  区级有关部门、各镇街、区属重点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张飞龙)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