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荣昌 > 投资荣昌 > 招商项目
签约47个项目,总投资206.5亿元 荣昌第三季度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高洪波讲话 万容致辞 赵天智出席
日期:2022-09-29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9月28日,我区举行2022年第三季度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中庆潞业石油有限公司、四川华能零碳科技等龙头企业的47个项目落户荣昌,合同总投资206.5亿元。

  区委书记高洪波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万容致辞,区政协主席赵天智,区领导杨谊、邓启才出席签约仪式。副区长谢勇主持。

  此次集中签约项目涉及电子信息、智能制造、农牧高新等多个领域。其中,一产项目6个,合同投资15.6亿元;二产项目31个,合同投资110.8亿元;三产项目10个,合同投资80.1亿元。

  高洪波对项目签约表示祝贺,向来荣投资兴业、与荣昌携手发展的企业家表示感谢。他说,今年以来,荣昌坚决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始终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第一抓手,取得显著成效。今年前两个季度,全区累计招商引资签约项目71个、合同金额491亿元,1—8月位列全市第4位。此次第三季度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成功落地,将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条、叠加产业厚度、丰富产业版图,推动荣昌经济高质量发展。全区上下要始终秉持亲商、重商、安商、富商理念,为各项目落地提供最优质、最便捷的全过程服务。要把创优营商环境和招商引资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在招大招强招优上下功夫,进一步完善“1+3+1”现代产业体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万容在致辞中表示,荣昌始终把做实做强做优实体经济作为主攻方向,重庆制造业“主战场”作用更加凸显。新签约项目落地,将进一步提升荣昌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为荣昌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荣昌将秉承“企业无小事”的理念,切实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保姆式”服务,竭尽全力为项目建设搭建广阔平台、营造宽松环境,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达产,促进企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区级有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活动。(蒋坤红)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