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荣昌 > 投资荣昌 > 招商情况
总投资5亿元,辐射川渝地区环保新材料行业 重庆向往建筑公司生产项目昨日开工
日期:2020-03-19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3月18日,重庆向往建筑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生产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项目总投资5亿元,主要建设绿色节能装配式ALC墙材生产项目,投产后年产装配式ALC墙材100万方,年销售额预计可达5亿元。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艾亚军宣布开工并培土奠基,区政协主席陈震致辞,市经济信息委节能中心书记、主任刘学来,区领导邓启才、张凯、肖建东,浙江向往建筑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祝雪峰出席开工奠基仪式。区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常晓勇主持仪式。

  重庆向往建筑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生产项目总投资5亿元,总建筑面积5.24万平米,主要建设绿色节能装配式ALC墙材生产项目。项目投产后,年产装配式ALC墙材100万方,年销售额预计可达5亿元,将辐射整个川渝地区,成为环保新材料行业的重要企业。

  陈震在致辞中说,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荣昌带来了历史性发展机遇。面对机遇,荣昌正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示范区、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农牧特色国家高新区和国家畜牧科学城,全力打造重庆主城都市区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重要增长极。他表示,荣昌将牢固树立“企业无小事”理念,做到“企业吹哨、部门报到”,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区级相关部门要坚持“说了算、定了干、马上办”,一如既往靠前服务、精准帮扶企业发展。同时,他希望重庆向往建筑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和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力争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祝雪峰表示,该项目是浙江向往建筑节能科技有限公司2020年在重庆实施建设的重点项目,预计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销售额5亿元,年纳税金额2000万元以上,能够促进行业快速发展、创造更多就业岗位,实现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价值。

  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开工仪式。(魏 霞)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