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荣昌 > 投资荣昌 > 招商情况
上海渝头商贸投资荣昌
总投资4亿元,建成后年产值超3亿元
日期:2020-04-13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4月9日,我区与上海渝头商贸有限公司签订项目合作协议。副区长程昌耀、区法院院长向前,上海渝头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伟、四川九尾猫集团董事长孙大发、明彤科技公司董事长孙浩然等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孙大发、孙浩然先后介绍了项目相关情况,双方就合作内容和细节进行了交流发言。根据合作协议,上海渝头商贸有限公司将在我区建设元宝枫种植、研发、生产、销售、康养项目。该项目总投资4亿元,将种植元宝枫5万亩,一期在远觉镇镇域内种植元宝枫基地1万亩。二期在荣昌区域内种植元宝枫4万亩,建设中国木本油研究院西南分所、元宝枫茶厂、元宝枫籽油提取、九尾猫元宝枫康养综合体等全产业链。

  据了解,上海渝头商贸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快速消费品、计算机软件、互联网电子商务为一体的线上线下服务公司。此次签订的项目建成后,预计实现年营业收入3亿元以上,解决就业人数500人以上。(敖 荣)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