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荣昌 > 投资荣昌 > 招商情况
一季度我区新增九家科技型企业
日期:2020-04-15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近日,市科技局公布全市2020年一季度科技型企业培育情况,全市新增科技型企业582家,科技型企业总数达到17500家。值得一提的是,我区新增9家科技型企业。

  根据《重庆市科技型企业标准和管理实施细则》,科技型企业是指有研究与试验发展(简称“R&D”)人员、R&D经费支出和科技成果的企业。企业申报科技型企业应具备相应的条件并在通过审核后,纳入重庆市科技型企业信息管理系统统一管理。

  “企业成功申报科技型企业并纳入系统统一管理可获得诸多政策支持。同时,在我区新入库的科技型企业还将获得1万元的现金补贴。”区科技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企业是创新的主体,是推动创新创造的生力军,更是我区经济健康发展的推动力,今后我区将继续积极培育科技型企业,不断壮大创新主体总量,培育一批核心技术能力突出、集成创新能力强的创新型领军企业。据介绍,截至目前,我区共有547家科技型企业。(何文杰)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