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荣昌 > 投资荣昌 > 招商情况
重庆西部电子电路产业园建设加速推进
已有23家企业签约入驻
日期:2020-05-14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5月12日,在荣昌高新区的重庆西部电子电路产业园内,塔吊高耸、机械轰鸣,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该园区今年计划完成48万平方米的工程建设,现已签订入园投资协议企业23家。

  记者从重庆瑜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到,该产业园为重庆市重点项目,有“川渝合作集群化发展项目,打造全产业生态链项目,资金、技术、人才密集型项目,高标准绿色环保项目,产学研融合发展项目”五大特点。总占地1038亩,总投资150亿元,建成产业园面积约114万平方米以上,将引进中高端的电子电路企业50余家及上下游配套企业30余家。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100亿元以上,免税收3.5亿元以上,吸引川渝两地上万人就业。

  今年,该产业园将完成建筑面积48.8万平方米的工程建设,其中标准厂房39.3万平方米,生活区6.4万平方米,污水处理厂3.1万平方米。完成约5000米的园区道路和2.5万平方米绿化等工程建设。

  目前,A地块15.6万平方米标准厂房主体完工,进入装修阶段;污水处理厂主体结构正在施工,预计7月底完工;B地块10栋标准厂房正进行上部主体结构施工,预计9月底完工。(蒋海粒)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