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荣昌 > 投资荣昌 > 招商情况
荣昌设立“行政服务管家”
当好“四员”为外商投资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
日期:2020-08-04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7月28日,区政府办发布消息,荣昌区“外商投资企业行政服务管家”(以下简称“服务管家”)正式成立。未来,“服务管家”将竭力当好政策宣传员、项目推进员、问题协调员和信息沟通员,为外商投资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

  根据职责要求,“服务管家”将主动联系对接服务对象,及时传达国家、市、区(县)出台的各类外商投资法律法规,以及支持外商投资的各项优惠政策,积极向服务对象提供政策咨询;为在谈外资项目提供“一站式”服务,帮助投资者衔接投资考察、贸易洽谈等事项,帮助办理各项行政审批核准备案手续;及时协调解决服务对象在项目落地、企业设立、生产经营、变更注销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接待服务对象的投诉,向“服务管家”协调推进工作组反映情况、问题,提出措施和建议;加强与服务对象的联系,邀请服务对象参加区政府举办的座谈会、交流会(恳谈会)等行业交流活动,积极宣传介绍本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投资机会,了解服务对象生产经营、增资扩股、未来打算等情况。

  目前,我区正积极开展“服务管家”工作台账完善工作,要求各“服务管家”及时对接联系“一对一”服务企业,完善服务对象基本信息,梳理、汇总服务对象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解决情况等进行详细记录,进一步建立健全外商投资服务体系,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让外商投资者放心投资、安心发展。(蒋坤红 杨梓溢)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