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荣昌 > 投资荣昌 > 招商情况
新签约5家企业预计实现年产值20亿元
日期:2020-08-21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8月20日,记者从重庆西部电子电路产业园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上了解到,东莞市松善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正式签约落户产业园,总投资额8.5亿元,预计实现年产值20亿元。
  此次新签约5家企业均为科技企业,其中拥有国内外先进生产设备的惠州市鸿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入驻产业园项目主要从事开发、生产、销售LED灯饰、电子材料等,项目总投资2.5亿元,预计实现年产值5亿元。入选今年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的浙江领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入驻产业园项目主要从事线路板、集成电路、电子产品加工、销售等,项目总投资1亿元,预计实现年产值3亿元。
  据了解,未来三年,产业园计划引进中高端电子电路企业50余家,全面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100亿元、税收3.5亿元,提供就业岗位上万个。(胡莹璐 张飞龙)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