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荣昌 > 投资荣昌 > 招商情况
今年三季度荣昌新增科技型企业28家
日期:2020-10-16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市科技局近日公布了全市2020年三季度科技型企业培育情况,该季度全市新增科技型企业2345家,科技型企业总数已达到23388家。其中,我区新增科技型企业28家,截至目前共708家。

  据悉,科技型企业是指有研究与试验发展人员、有研究与试验发展经费支出和科技成果的企业。科技型企业通过审核后,将被纳入重庆市科技型企业信息管理系统统一管理,享受中央、重庆市财政配套的系列政策扶持和税收优惠。

  区科技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我区将全面落实《重庆市科技型企业培育行动计划(2017—2020年)》,继续坚持目标导向、政策激励、服务支撑等原则,同时主动引导培育全区技术创新能力较强、发展势头较好的企业,不断加强高新技术企业政策宣传和申报培训,积极搭建科技平台,加快培育更多科技型企业。(何文杰)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