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荣昌 > 投资荣昌 > 招商情况
多家媒体关注报道荣昌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周末成都招商引资
日期:2023-01-12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1月8日,围绕落实川渝党政联席会议第六次会议精神,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区委书记高洪波利用新年开班的第一个周末,率区四大班子赴四川省成都市开展招商引资工作。一石激起千层浪,人民网、中国网、华龙网、《凤凰新闻》《今日头条》等多家权威媒体相继发布相关报道,在社会上引起广泛关注。

  人民网以“招商引资激活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劲动能”为题,展示了荣昌如何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战略机遇;《今日头条》“重庆政事”认为,此次招商是贯彻落实川渝党政联席会议第六次会议精神具体行动;《凤凰新闻》“川渝频道”突出“一把手带头抓招商”,讲述了荣昌拼经济、拼作为的具体举措;华龙网则将目光聚焦在“‘含新量’产业”上,介绍了我区招商引资工作和工业发展成效……在各大媒体的报道中,“周末”“一把手”“拼经济”成高频词。

  为何各大媒体关注我区此次招商活动?原因来源于“上级安排部署、荣昌立刻落实”的雷厉风行。

  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指出,要加快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川渝党政联席会议第六次会议指出,要在携手打造世界级产业集群上实现更大突破。对标对表市委工作要求,荣昌认真谋划、全面贯彻,提出切实抓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科技创新提质、民营经济发展壮大、招商引资突破、“抓项目稳投资”等五大专项行动。

  按照既定任务,荣昌迅速行动。区委书记挂帅、区四大家主要领导集体出动赴成都抓招商,唱响“拼作为”的主旋律、按下“拼经济”的快进键,在全区形成良好示范,也昭示出我区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抓好合作的事,积极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信心和决心。

  当前,我区正紧紧牵住招商引资“牛鼻子”,紧扣主导产业、战新产业,不断优化招商服务、手段、政策等,积极开展产业链招商、重点区域招商、资本招商、专业招商,着力营造“123456”营商环境,全面激活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劲动能,奋力成为工业大区、制造业强区。(张飞龙)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