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荣昌 > 投资荣昌 > 招商情况
高洪波会见毅康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 全力拼经济拼招商 确保开好局起好步
日期:2023-02-08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2月7日上午,区委书记高洪波会见毅康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就加强政企合作交流、推动互利共赢发展进行深入洽谈。

  高洪波说,当前,荣昌以“开局即决战、起跑就冲刺”的奋斗姿态,创先争优、赛马比拼,并立足城市拓展、产业发展、科技创新等多个领域,精心谋划重大项目,为企业来荣投资兴业提供了良好机会。希望企业与荣昌加强沟通交流,不断拓展政企合作的广度、深度。相关部门要深入开展招商引资突破专项行动,主动对接、靠前发力,打造“123456”营商环境品牌。要紧扣科技创新、生态环保、城市提升、民生工程等领域,努力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着力扩大有效投资。要把闲置资源作为招商引资的有效载体,通过引进关联企业、技改扩能,健全和延伸产业链条,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荣昌建设凝聚更强功能。

  毅康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荣昌战略地位重要、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深厚、营商环境良好,特别是抓招商促发展的底气足、干劲大,做到了让企业愿意来、不想走。公司对在荣昌投资发展充满信心,希望进一步增进双方了解,早日达成合作共识,实现共赢发展。

  据了解,毅康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环保、水务为一体的专业智慧平台公司,主营业务为环保项目及公共服务基础设施的建设、运营及管理。

  此次会见,是全区2023年招商引资突破专项行动誓师大会召开后,“一把手”挂帅“拼经济、拼招商”的务实之举。次日,高洪波还率队到福建省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区委常委、副区长程建林,以及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张飞龙)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