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荣昌 > 投资荣昌 > 招商情况
万容赴江苏浙江上海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日期:2023-03-06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2月28日至3月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万容率队赴江苏、浙江、上海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她指出,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两会精神,紧紧牵住招商引资“牛鼻子”,锚定招商方向、创新招商方式、提升招商质效,加快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激活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劲动能。

  招商期间,万容先后走进产业研究院、生物医药、新能源汽车、新材料等领域企业,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现状以及企业在科技成果转化、项目产业化、基金导入策略等方面的经验,并与企业负责人洽谈交流,共同探讨项目合作等有关事宜。

  考察中,万容向有关企业详细介绍了荣昌的区位优势、发展概况、产业定位、优惠政策等,以及荣昌正聚焦“123456”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一流营商环境。她说,近年来,荣昌切实肩负起双城经济圈建设“桥头堡”的使命担当,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高度聚焦制造业发展,积极当好全市工业经济主战场、新型工业化主阵地,构建形成“1+3+1”现代工业产业体系,已成为企业投资兴业的热土、沃土。荣昌诚挚欢迎各企业家投资荣昌、建设荣昌,携手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万容在考察中指出,荣昌当前秉承“精准、舍得、执着”的招商理念,着力在对标对表抓落实上下功夫,大力实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招商引资突破”等五大专项行动,以等不起、坐不住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在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上求突破、开新局。此次考察项目具备核心竞争力,市场前景广阔,符合荣昌当前战略布局。相关部门要主动对接洽谈,精准掌握企业需求,提高工作针对性、有效性,协力推动合作项目落实落地,共同谱写“政企”合作新篇章。

  据悉,此次考察已有两家企业初步达成投资意向,并表示希望近期能到荣昌参观考察、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副区长谢勇,以及区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考察活动。(杨丽丹)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