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事业单位年度报告
重庆市荣昌区土地交易中心2019年度报告
日期:2020-05-28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5002267815722389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9  年度)




单 位 名 称

重庆市荣昌区土地交易中心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重庆市荣昌区土地交易中心

宗旨和

业务范围

为规范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行为提供保障服务。受区国土房管局委托、组织实施土地使用权出让、转让、租赁的招标、拍卖和挂牌交易工作;负责地价评估结果备案。

    

重庆市荣昌区昌元街道海棠社区迎宾大道20号附12号

法定代表人

郑洪君

开办资金

10(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

举办单位

重庆市荣昌区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1

1

网上名称

重庆市荣昌区土地交易中心.公益

从业人数

3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一、党建方面。一是端正意识形态。自觉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肃清孙政才恶劣影响和薄熙来、王立军流毒,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加强学习。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党章, 在学习中提高自身的政治思想觉悟,深刻认识党的性质及宗旨, 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树立责任意识,忧患意识,群众意识,创新意识和服务意识。三是认真落实党建职责。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带头讲学习、讲政治、讲正气,严格自律,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正确对待手中的权力和地位,正确处理好党风廉政建设与国土资源行政业务工作的关系,真正做到一岗双责,同步发展。 二、廉洁纪律方面。一是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市、区相关规定,严把“四风”问题,切实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二是通过抓理论学习、业务学习和廉政教育,促使我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树立服务大局,廉洁从政意识。 三、业务工作方面。一是土地招拍挂工作。完成土地招拍挂63宗,面积3322.01亩,成交价款 59.83亿元。其中:商住用地41宗,面积1934.66亩,成交价款58.14亿元 (其中平台公司用地30宗,面积1513.33亩,成交价款45.84亿元);其他用地2宗,面积46.27亩,成交价款0.17亿元;工业用地20宗,面积1341.08 亩,成交价款1.52亿元, 超额完成了区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 同时也为区级财政收入打下了坚实基础。二是土地级别及基准地价更新工作。按照市局安排和要求,为切实做好2019年度全区城镇土地级别及基准地价更新工作,该工作2018年通过公开招标确定技术承担单位, 在各镇街各相关单位积极配合,目前该项工作正在按市局的要求和进度进展顺利。三是完成土地出让环节补充使用地票清查工作。近四年土地出让环节补充使用地票37宗,面积1243.7235亩,达到了应补尽补。同时申领地票证书副本面积1243.7235亩,解决了用于工业、公共基础设施等用地指标空间。四是落实了城镇标定地价和集体建设用地土地级别及基准地价制订工作技术承担单位,制定工作实施方案。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黄予  联系电话:18102341055  报送日期:2020年05月06日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