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事业单位年度报告
重庆市荣昌区盘龙镇建设环保服务中心2020年度报告
日期:2021-05-25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5002267688886685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0  年度)

  

  

  

  

  

  

单 位 名 称

重庆市荣昌区盘龙镇建设环保服务中心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重庆市荣昌区盘龙镇建设环保服务中心

宗旨和

业务范围

为辖区建设提供服务,改善人居环境。承担规划建设、市政公用事业、房屋管理、市容环境、环境保护等领域的事务性服务工作。

  

重庆市荣昌区盘龙镇镇政府内

法定代表人

杨运海

开办资金

1(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重庆市荣昌区盘龙镇人民政府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1.8792

1.9792

网上名称

从业人数

7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一年来建设环保服务中心在镇党委政府领导下,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总体部署,彻底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站在报党报国的高度,自觉增强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在大是大非面前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始终做到与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严格要求自己,增强服务意识,现对2020年工作总结如下: 一、2020年紧紧围绕党委、政府制定的目标任务,为进一步促进工作作风转变,服务质量明显提高,努力从源头上纠正行业不正之风,尽心尽力,围绕方便群众,服务群众,以“人民满意”为奋斗目标和准则,做了大量的工作。 二、建筑质量安全,村建所组织全镇个体工匠集中培训,学习建筑质量安全理论知识,使个体工匠竖立质量终身、安全第一的思想意识,村建所工作人员不定期对本镇农村在建工程进行巡察,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停工整改,整改合格后才能开工建设。要使个体工匠把建筑质量安全放在心理。 三、村镇建设管理工作。今年我镇三类人员C.D级危房改造155户,统一按照县建委的工程质量和风貌设计为建设标准。以村为单位召开村民代表大会进行评议,按照个人申报、群众评议,政府审核,逐级张榜公示,社会公开监督,违规必纠的原则,为了确保危旧房改造补助在公开、公平、公正的进行,补助资金落实到贫困户对象手中,2020年全年155户危房旧房已全部改造完成,其中C级危房加固68户、D级危房改造87户。补助资金按危房等级分别打入贫困户卡中。 四、2020年我镇在区建委的安排部署下邀请重庆市恒意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责任公司对全镇三类人员房屋等级进行鉴定,通过我中心的宣传发动,共计鉴定1849户,一般农户551户,共2400户,张贴农村房屋安全等级标识牌2400张,为我中心下步危旧房改造建设工作提供了依据、指明了方向,同时也为全镇脱贫攻坚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一般人员修缮加固286户、拆除重建357户,不符合政策危房处置3400户。其中封堵1400户,拆除和复垦2000户。确保人民群众住房安全有保障。 五、住社工作:在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带领我所与扶贫办、民政办、残联等部门联合对各村、社区现仍居住在危旧房的三类人员开展调查,认真核实其是否合符区建委危旧房补助要求,向区建委申请危旧房改造指标。实实在在地为贫困户办事,使贫困家庭有安全的住所,打赢我镇脱贫攻坚战。贫困户都有各自致贫原因,针对他们的情况,给他们出谋划策,鼓励他们其外出打工,发展养殖业、种植业等通过产业发展增加收入,使他们真真正正摆脱贫困。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龙露  联系电话:18983677320  报送日期:2021年03月19日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