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事业单位年度报告
重庆市荣昌区土地交易中心2020年度报告
日期:2021-05-25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5002267815722389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0  年度)

单 位 名 称

重庆市荣昌区土地交易中心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重庆市荣昌区土地交易中心

宗旨和

业务范围

为规范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行为提供保障服务。受区国土房管局委托、组织实施土地使用权出让、转让、租赁的招标、拍卖和挂牌交易工作;负责地价评估结果备案。

    

重庆市荣昌区昌元街道海棠社区迎宾大道20号附12号

法定代表人

郑洪君

开办资金

10(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

举办单位

重庆市荣昌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1

1.03

网上名称

从业人数

3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重庆市荣昌区土地交易中心2020年度开展业务活动情况 2020年区土地交易中心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关于土地交易的各项方针政策,紧紧围绕“注重规划引领、强化资源保护、服务人民群众、助力地方发展”四条主线,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有力维护土地市场秩序。现就2020年土地交易相关工作情况报告如下: 一、有序依规出让土地 按照“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工作要求,为保障全区房地产市场健康持续发展,我中心认真分析研判,灵活运用政策,因时调整供地策略,优先供应公共服务及设施配套成熟区域地块,增加黄金大道沿线土地供应,合理引导市场预期,确保地价平稳,保障了全区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同时加大工业用地供应,保障我区工业经济的发展。2020年共完成土地招拍挂54宗,面积2556.65亩,成交价款292205.08万元。其中:商住用地16宗,面积991.65亩,成交价款217728.29万元;其他用地7宗,面积129.12亩,成交价款55023.28万元;工业用地31宗,面积1435.88 亩,成交价款 19453.51万元。 二、有序开展地价体系建设工作 为进一步规范和调控房地产市场,优化土地资源配置,为合理利用土地提供更加客观的依据,同时为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收益分配指导意见的制定提供基础依据,按照市规划自然资源局安排部署,有序开展新一轮城镇土地级别和基准地价更新、城镇标定地价制定及公示以及集体建设用地定级与基准地价制定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2016年6月6日至2021年6月6日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郭杰  联系电话:15023308173  报送日期:2021年03月22日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