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事业单位年度报告
重庆市荣昌区清升镇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所2021年度报告
日期:2022-06-27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500226358720010T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1  年度)

重庆市荣昌区清升镇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所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重庆市荣昌区清升镇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所

宗旨和

业务范围

为辖区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提供服务。承担就业、再就业、农村富余劳动力转移、劳动和社会保障、社会救助等方面的事务性服务工作。

    

重庆市荣昌区清升镇街道(镇政府内)

法定代表人

张大勇

开办资金

3.27(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

举办单位

重庆市荣昌区清升镇人民政府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3.27

3.27

网上名称

从业人数

2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一、大力社保宣传,推进创业就业。 1、 加大社保政策宣传力度,在上级主管部门大力支持下和镇相关部门的配合下积极开展社保政策宣传活动。2021年春节期间,组织了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现场招聘会,一次发放就业创业宣传单2000余份。 2、 以不断提高劳动力素质为着眼点,积极组织开展了特色工种培训35人。办理创业贴息贷款申报8人,发放贷款160万。 3、今年截至目前实现城镇新增就业414人,帮助就业困难对象就业再就业92人,做好2021年度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3.5%。 二、优质服务,提高社保工作水平。 1、2021年,继续开展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做到全民参保,居民养老保险新增参保人数94人,共10967人参保。办理城乡职工养老保险新参保40人,续保37人,停保24人,居保退休59人,死亡175人,档次变更45人,补缴业务办理117人。以个人身份参加城镇职工医疗保险13人。办理4050人员社保补贴26人。 2、居民医保:积极提供医保参保、政策咨询、报销等方面服务,换发、新办社保卡500余张。 3、加强退休人员管理服务工作,提高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水平。异地企业退休工人及遗属养老资格认证34人次,养老待遇人员指纹、人脸采集120人及验证2798余人。 4、做好2022年农村合作医疗基金的征收准备工作。完成了计生、民政对象、残疾、建卡贫困户等特殊人群的2022年合医的比对工作;2021年困难群众养老保险参保率达100%。 5、做好社保所内部控制检查工作。 6、按上级要求,及时正确上报各种信息,为确保上线新系统的信息核对正确率达100%打下坚实基础,全面完成了社保门户集成信息平台、医保新系统的转换工作。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张大勇  联系电话:18523862866  报送日期:2022年02月25日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